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宝马车型后的NG6 代表什么意思啊

NG是天然气的简称,全称natural gas

天然气:和石油沉积物一起产生的碳氢化合物气体混合物,主要含不同数量的乙烷、丙烷、丁烷和其他气体,用于作燃料和制造有机化合物。





NG在汽车上是指天然气发动机
优点:
①环保
(当今,由于地球的环境日益被人类污染,所以全球的人类都了解到环境保护的重要性、必然性,所以逐渐将一切污染源排除掉,汽车尾气是重大污染源之一。由于天然气汽车在排放方面具有明显的优越性,与使用汽油车相比,天然气汽车颗粒物排放几乎为零,NOx、CO和HC的排放也显著降低,所以天然气汽车在改善空气质量方面有着重要意义。)

②节省花费在汽油上面的开支
(如今的油价呈日益增长趋势,NG发动机不用花费汽油钱,而天然气价钱相对油价来讲,便宜不少)

缺点:
①功率比使用汽油时有明显下降
(天然气汽车使用中的一个主要问题是发动机的功率比使用汽油时有明显下降。据资料报道,汽车在使用天然气作燃料时,功率一般要下降15%左右,个别时候下降更多。功率下降的结果,一方面导致汽车重载、爬坡或加速时动力不足,另一方面导致燃料消耗相对增加,并增加污染物排放量。)

②燃烧室部件腐蚀
(汽车以天然气作燃料时,发现燃烧室部件明显腐蚀,甚至曲轴也出现腐蚀,气门、活塞环和气缸磨损严重,与使用汽油时相比,汽车大修期通常要缩短1/3-1/2。)

6是指六缸.


上一篇:有没有人使用过曼仙蒂磁浮态抗磨添加剂
下一篇:、为什么喷漆容易发生火灾?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