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有没有 沙漠王子 这款车的介绍?

“霸道”(沙漠王子)是丰田在中国国内下线的第一款SUV*1。


  即将上市的“霸道”的开发基于“时尚四驱”这一理念。它继承了“陆地巡洋舰”卓越越野性能的血统,又兼具超越高级轿车的道路行驶性能。


  在设计上,“霸道”除了秉承“陆地巡洋舰”DNA中的强悍和野性,还引入了众多时尚设计元素。例如:大型前保险杠和大型组合前大灯等,彰现出整体的洗练和独特的跃动感。


  驾驶时尚的新款霸道在城市驰骋,必定引来不少艳羡的目光。


  【车辆特征】


  1、豪华实用的内饰设计 融功能性与舒适性于一体


  ?宽敞的室内空间,三排座椅灵活多样的组合,充分满足乘坐者的多种需求


  ?电动调节座椅前后、升降和靠背位置,让身高不等的驾驶者,都能找到最适合自己的舒适坐姿


  ?特别配备的座椅加热装置,保证乘员在严冬时也能享受温暖惬意


  ?在配备了可左右独立调节温度的控制装置的同时,为提高后排乘员的乘坐舒适性,更配备后排座椅加热送风装置。


  2、追求道路行驶和越野行驶的乐趣


  ?连VVT-i*2智能正时可变气门控制系统的V型6缸、24气门、4.0升发动机


  ?高刚性车架不仅使车辆更具耐久性,而且还实现了与轿车相媲美的稳定操作、舒适驾乘和静音效果。


  ?中央差速器采用了LSD*3--限滑式差速器,其构造为前后不等的扭矩分配,根据路况需要准确地进行扭矩分配,保证行驶安全。


  ?接近角最大为32度,离去角最大为27度,纵向通过角为20度,确保在野外的良好行程。


  ?变速箱采用ATF(自动变速转换)T-IV,为驾驶者带来流畅的变速和平顺的驾驶感受。


  3、可靠的安全性能


  ?带EBD*4功能的ABS系统可防止湿滑路面或紧急制动时产生的车轮抱死现象


  ?采用防冲撞安全GOA*5车身以及缓和头部碰撞的车内材料


  ?标准配备三点式安全带,驾驶席和助手席标准配备预紧限力式安全带、SRS*6双安全气囊


  ?配备制动辅助系统,脚踏制动器时,制动辅助系统可通过制动器踏板下压的速度和压力做出判断,当感知驾驶者要迅速减速时,能自动产生强大的制动力。


  *1 SUV: Sports Utility Vehicle


  *2 VVT-I: Variable Valve Timing-intelligent


  *3 LSD: Limited Slip Differential


  *4 EBD: Electronic Brake force Distribution


  *5 GOA: Global Outstanding Assessment


  *6 SRS: Supplemental Restraint System


上一篇:怎样开空调开最省钱最省电?
下一篇:现在一辆BMW跑车多少钱?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