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现在一辆BMW跑车多少钱?

BMW全新Z4敞篷跑车
[ 发表时间:2006-9-21 10:32:00 来源:深圳车行网 责任编辑:樱雨飞眉] 359




与世界上其它跑车不同,这款独特的汽车堪称跑车中的典范:凭借高性能的发动机、出色的底盘和悬架以及各种创新装备的完美组合,BMW Z4敞篷跑车的迷人动感震撼了整个汽车世界。现在,在首次面世4年之后,装备新发动机的BMW Z4敞篷跑车闪亮登场。






Z4敞篷跑车搭载的新型六缸发动机BMW Z4 3.0si敞篷跑车的新款3.0升直列6缸发动机是目前同级别中最具创新的发动机,开创了运转精度和动感性能的新标准。其它优点还包括更高的发动机升输出功率、极高的单位质量功率和更低的特定耗油量。6600转/分钟时最大输出功率195千瓦/265马力,最高发动机转速为7000转/分钟,并且发动机可以在2500 4000转/分钟的范围内保持315牛顿米的峰值扭矩。同样重要的是,设计符合EU4标准,从环保的角度来看,这款出色的动力单元也堪称典范。

BMW的另一项创新:全新运动型自动变速箱

Z4 3.0si和2.5si敞篷跑车的自动变速箱的一大亮点就是方向盘上的换档拨片。这种出类拔萃的变速箱采用了全新的结构,让自动变速箱的狂热爱好者也可以在不失去超凡舒适性的同时,充分体验到Z4敞篷跑车充满运动活力的超级动感。

极高的车身强度 - 在EuroNCAP碰撞测试中获得四星

除了转弯时令人震撼的性能和灵活性,这种车身还使BMW Z4敞篷跑车在严格的EuroNCAP碰撞测试中取得了极好的成绩。在最高五星的测试中得到四星,这个成绩对于敞篷双座跑车来说已相当出色。在2004 EuroNCAP碰撞测试中,Z4敞篷跑车在满分均为16分的正面碰撞和侧面碰撞中分别得到15.64分和16分,这些都是在敞篷跑车里的人体模型上测得的最好得分,Z4敞篷跑车也因此获得了EuroNCAP同级别车辆型最佳奖。这意味着在实际中Z4敞篷跑车比接受测试的所有同级别车型更胜一筹,能够为乘坐者提供最佳保护。事实上,在碰撞过程中作用在乘坐者身上的力比很多带有固定车顶的汽车还要低。

底盘和悬架: 弯道中的明星

BMW Z4敞篷跑车为其驾驶者提供了非常符合运动驾驶要求的底盘和悬架,确保纯粹驾驶乐趣。同时,当驾驶者的激情几乎超越物理的极限时,先进的控制系统仍可以确保最高标准的主动安全性。

BMW Z4敞篷跑车的一体式动态牵引力控制(DTC)功能可以提高牵引力并相应地提高传递到雪地等湿滑路面上的驱动力,而且,驾驶者只需轻触按钮即可实现这一功能。同时,驾驶者还可以把BMW Z4的驾驶特性调节到更高的动态标准,从而突出车辆的运动品质。例如,DTC可以在适当的时候允许后轮出现更多的打滑。

众多引人注目的辅助功能

BMW新的DSC动态稳定控制系统具有多项辅助功能:例如,上坡时的起动辅助,可以在短时间内自动控制制动系统,防止车辆在坡路上后溜,使得驾驶者无需在起动时拉着手制动器。

自动制动衰减补偿,以及可以自动预加载制动蹄摩擦片的制动预备功能进一步提高了车辆的安全性。而制动盘的自动干燥功能则可以在湿滑道路上提高制动响应。

使转向系统得到优化的电动机械式助力转向系统

Z4敞篷跑车装备的BMW电动机械式助力转向系统(EPS)突出了BMW跑车的动感和灵活配置。这一独特系统使车辆的转向性能达到了极高标准的灵活性,实现了转向减震效果和转向反馈之间的最佳协调,以及低速行驶和机动性操纵时的轻松操控。转向系统的另一个特色是具有极好的回正效果,方向盘可以平稳而可靠地返回原位。

除此之外,还标准装备了Servotronic助力转向系统。

造型设计的新亮点

在造型设计上,新款BMW Z4敞篷跑车延续了BMW纯正跑车概念独特的设计语言:主要改进包括下压的车身前部,更为接近路面。还配备了特有的雾灯和反光板。

丰富的可选装备:顶级品质的音响系统

Z4敞篷跑车装备了专为该车型开发的极其出色的高保真音响系统,该系统还配有装在仪表板内的CD播放机和6碟CD换碟机。(仅限BMW Z4 3.0si)




及时·权威·全面 全力搭建车行与车友之间沟通的桥梁。
购车时提及深圳车行网,将享受会员单位提供的增值服务和优惠价格。

BMW的Z4价值60多万,还有更好的M5价值150左右

上一篇:有没有 沙漠王子 这款车的介绍?
下一篇:轿车里哪个座位最安全?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