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汽车四气门和五气门的区别 如何?

目前中国的汽车市场每年的新车型很多,对于发动机气门的宣传也是“两气门”、“十六气阀”、“二十气门”种类较多,不少消费者对此不甚明了,很容易被经销商华丽的辞藻迷惑。我们就先给消费者们做一个解读。
  气门也叫气阀,可以分为进气门和排气门,也可以称为进、排气阀。每个汽缸上的气门数,一般只有二、四、五之分。而8气门、16气阀说的都是发动机气门的总数。例如,桑2000GSi(时代超人)排量1.8L,四个缸,每缸2气门,但对于整个发动机而言可以说成是8气门;捷达王GTX的排量1.6L,四缸,可以说是5气门发动机或者说有20气阀;陆虎新览胜采用V8发动机,4.4L的排量,是4气门发动机,可以说有32气阀。


上一篇:我国的汽油价格为什么下调?
下一篇:谨防二手车低价陷阱 选购二手车注意9个细节 是什么?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