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给车设置小故障 警方教您三招可防汽车被盗 该如何?

自管钥匙把头关。离开车时要熄火锁车,取下车钥匙,关好车窗、天窗,不要把钥匙留在点火器上。在去公共场所时,最好不要把车交由他人代为泊车,那样很容易让盗贼趁机偷配车钥匙。

妥善泊车脸冲前。选取泊车位时,避免将车停在人迹稀少或灯光昏暗的地方;一定要把车停在隐蔽处,最好把车头朝向马路方向,这样,盗贼在撬车时容易引起路人的注意;如果需要将车辆长时间停放在外,可以视车辆情况,设置外人不易发现和解除的小故障,如在发动机启动线路、车门锁、油路、蓄电池等处加一道机关,给窃贼增加难度,使车辆难以启动,无法盗走。

留存资料防后患。平时注意保存下述信息:汽车的制造厂家和型号,汽车牌照号码、颜色和车型,发动机大小和类型包括各种改动信息,所有车钥匙的号码,汽车执照及注册号码、购车日期和地点,参加保险的信息。此外,还有汽车的一些特殊标记,如车身的凹痕或修理过的印记,特殊的改动部分,独特的车轮、特种喷漆等


上一篇:什么是车辆购置税?
下一篇:高速公路行车必备驾驶技巧 有哪些?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