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新年全新生活方式--你要选辆什么车?

随着汽车逐步走入我们的生活,我们已经不能满足于它所提供的单一层次上的需求。
试想一下,上班时驾驶的这辆车并不能载着全家周末出游,自驾游时的“大家伙”停靠在公司楼下又显得如此格格不入。怎么办,买两辆?这在汽车人均拥有量只有世界平均水平1/5的中国并不现实,对于广大普通消费者更是如此。中国经济的发展使得国人对生活方式呈现出了多层次的需求,同时也需要更多功能的汽车来满足他们全新的生活方式,CROSS将是他们的新选择。

  从目前的市场前景看,小型化、轿车化的第三代多功能车正处于快速发展阶段。这其中尤以前不久刚刚万元大降价的普力马引人关注。作为多功能轿车中的典范,普力马从上市到现在一直是这个领域的中坚力量,其“都市休闲轿车”的概念备受白领人群的推崇。


上一篇:高速公路行车必备驾驶技巧 有哪些?
下一篇:冬季行车应当如何降低油耗?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