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消费税中,汽油税目、柴油税目的具体征收范围包括哪些?

汽油税目的具体征收范围包括:辛烷不小于66的各种汽油。具体包括:1、车用汽油;2、航空汽油;3、起动汽油;4、用其他原料、工艺生产的汽油;5、以汽油组分为主,辛烷值大于50,经调合可以用作汽油发动机燃料的非标油品;
列入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统一生产和供应计划的石脑油,以及列入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生产计划的溶剂油不属于汽油的征收范围。
柴油税目的征收范围包括: 倾点在-50号至30号的各种柴油。具体包括:1、轻柴油;2、重柴油;3、农用柴油;4、军用轻柴油;5、以柴油组分为主,经调合精制可以用作柴油发动机的非标油品。


上一篇:汽车车身损失的确定 如何?
下一篇:净化车内的空气有哪些法宝?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