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长春第一汽车制造厂制造出我国的第一辆汽车--解放牌

长春第一汽车制造厂制造出我国的第一辆汽车--解放牌4吨载重汽车是哪一年?

我国第一汽车制造厂是-长春第一汽车制造厂:1953年7月15日破土动工兴建的由苏联援建的一项重点工程。1956年7月生产出第一辆国产解放牌汽车,从此结束了我国不能生产汽车的历史,在祖国的汽车工业史上写下了光辉的一页。在工人和技术人员的努力下,汽车生产量由年产3万辆发展到现在的7万辆。生产品种也达到系列化。1958年试制成功“红旗” 轿车,1959年装配出军用“越野”车,建立了“越野”、“红旗”两条生产线。本图是第一汽车制造厂和生产的解放牌汽车。
毛主席亲自为一汽奠基题词,并把一汽生产的汽车命名为“解放”

1956年7月
上一篇:公路等级如何划分?
下一篇:哪种微型面包车既便宜又好?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