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哪种微型面包车既便宜又好?

我急购一辆微型面包车,但经济也有限,什么车性能还可以?越便宜越好!这是我第一次购车,没一点经验,所以很希望得到您的指点!谢谢了!

微型面包车:长安,昌河,哈飞.我建议买昌河骏马,昌河王子,那几种老款的车,没有突出的车头部份,刹车最好是前碟后鼓式的,好像只有三万多吧.电喷发动机:东安发动机.不过如买得到二手化油器的车子那动力更好.例:我以前在昌河服务站做过,公司有一昌河王子,动力很好,我曾经用它拉过一辆五十铃的车,一根绳子拴在昌河后铜板上拉了四五里路~

三菱吧~!因为我家买的就是那车!质量还蛮好的!你可以去售车处咨询下!
我建议买长安 哈飞 五菱微型面包车,因为既便宜又省油.
上一篇:长春第一汽车制造厂制造出我国的第一辆汽车--解放牌
下一篇:为什么中国的车的驾驶位置在左边?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