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5万以下最省油汽车

5万人民币以下最省油汽车是什么?要样子不太难看的,给介绍一个.

QQ061.1L系列车型全面换装的CAC472发动机,是一款新一代高效四缸16气门发动机,品质更加超群,堪称当之无愧的一款低油耗高动力微车。由于发动机技术的改进,QQ06不仅输出功率较以前DA465发动机提升了30%、最大扭矩提升了8.4%、加速性也提高20%;动力提升后的QQ06,能给驾驶者带来更多的驾驶快感,行驶更加酣畅自如,在驾驶的时候油门踩得更加从容,自然油耗也就相应降低;尤其新发动机的升功率>45kw,较以前提升了30%,满足了国家对小排量经济型轿车的要求,由此而使该车油耗比老款QQ降低了11%,百公里油耗仅为3.9升。在空调使用高峰期即将到来的夏季,这无异于给众多消费者们带来一个巨大的福音。作为523油价上调之后国内第一个推出低油耗解决方案的新车,06款奇瑞QQ与同类产品相比,其发动机性能具有强大的节能优势。我们有理由这样认为,拥有低油耗高动力超强表现的06款奇瑞QQ,应是高油价时代中有效且当之无愧的低油耗选择。

夏利
奇瑞QQ0.8L省油,因为百公里油耗3.0L-3.5L左右.
那是理论油耗,实际油耗在5L以上。不过省油还是省的。
上一篇:选购家用迷你音响应该讲究哪些技巧呢?
下一篇:BMW全称是什么?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