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BMW全称是什么?

BMW,就是宝马车,英文全称是什么?
好象B是巴伐利亚的意思

BMW全称是什么?

BMW公司的历史始于1916年,公司最初是一家飞机发动机制造商,1917年还是一家有限责任公司,1918年更名巴伐利亚发动机制造股份公司并上市。BMW是Bayerische Motoren Werke的缩写。
在初创阶段,公司主要致力于飞机发动机的研发和生产。BMW的蓝白标志象征着旋转的螺旋桨,这正是公司早期历史的写照。1923年,第一部BMW摩托车问世。五年后的1928年,BMW收购了埃森那赫汽车厂,并开始生产汽车。之后,BMW将许多汽车制造史上的杰作推向市场,这些产品不断激发出强烈的感情和人们的渴望,铸就了BMW公司作为一家汽车制造商的杰出声誉。

贡献时间:2006-11-26 12:44:53

BMW是Bayerische Motoren Werke的缩写。(搞笑版,B:别,M:摸,W:我)
上一篇:5万以下最省油汽车
下一篇:富康车百公里耗油多少?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