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富康车百公里耗油多少?

神龙公司一直积极响应绿色环保的要求充分发挥神龙富康系列产品环保的技术优势自去年神龙富康率先进入北京出租车市场以来富康车几乎以每个月一千辆的速度增长北汽首汽怠建等出租车公司都是使用富康车的大户。近来神龙富康又在两厢车的基础上开发了富康1.4升双燃料三厢“节油王”如出租车按每天行驶三百公里计算1.4升的“节油王”百公里耗油比一点六升排量的出租车每天省油近六升。至此它再次成为北京出租车市场的抢手货。
富康新自由人
市场参考价8.2万元
两厢新自由人排量1.4L,百公里耗油5.09升,最高时速170KM/h。外观、内饰并不华丽,一切以实用为主。富康系列属东风雪铁龙旗下的中低档入门级主力家轿产品,被消费者称为中国两厢车的经典,其可靠的品质和实惠的价格,在消费者中享有极高的口碑。自今年降价促销以来,富康系列轿车的市场表现更加突出。新自由人经过不断的技术改进和装备更新,技术内涵进一步提高。维修方便快捷,配件充足,价格合理,也是其一大优势。

市区八个,高速七个
1000

上一篇:BMW全称是什么?
下一篇:家庭收入到多少才能用的起车?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