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地球上最贵的车是什么车

日前美国著名财富杂志《福布斯》已经公布了2005年度世界上最贵的10款轿车排行榜,下面让我们先带您过过轿车中“极品”的眼福吧!
NO.10荷兰生产的Spyker C8 Double 12 S车排在最后,售价比起第1名逊色了许多,但相比普通轿车仍然十分昂贵,售价为32.5万美元。
No.9英国劳斯莱斯公司产的Phantom车排名第9,售价定在了33万美元
NO.8德国戴姆勒-克莱斯勒公司新推出的Maybach 57排名第8,售价为34万美元
No.7德国汽车业顶梁柱奔驰公司生产的SLR McLaren位列第7,售价标为45万美元。
No.6德国生产的另一款轿车Maybach 62排在第6位,售价为46万美元。
No.5当然高档轿车自然少不了德国产汽车的身影,该国制造的Porsche Carrera GT车位列第5位,售价定在了48.5万美元。
No.4瑞典生产的Koenigsegg CC8S车排在第4位,售价为52万美元
No.3今年瑞典汽车在富车俱乐部里成了最大的黑马,它们的两款轿车都排在了前列,该国生产的Koenigsegg CCR车挤入排行榜第3位,它的售价为56万美元
No.2意大利素以生产豪华汽车而闻名,今年,该国汽车业人士也是极力打造精品。这不,意大利产的Pagani Zonda C12S 7.3 convertible车排在了第2的位子,它目前的售价为60万美元。
No.1
2005年轿车贵族圈儿里的领军人物是美国产的Saleen S7 Twin Turbo车,它今年以70万美元的售价震惊了世界汽车市场。
参考资料:百度搜索


上一篇:为什么中国的车的驾驶位置在左边?
下一篇:什么是车辆购置税?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