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说说看 柴油机发生飞车怎么办?

柴油机”发生飞车现在已经很少见到(现在车辆质量以经有很大提高,老车,旧车也很少了)过去老车,旧车,质量差的车很多所以柴油机”发生飞车现像就多,其实他就是发动机的一种故障,其原因是
1发动机的油门联动机构卡住不能回到原位使发动机高速运转。
2在柴油发动机高压泵内有一个限速器就是限制发动机速度的,他发生故障也是发生飞车现像的原因之一。

1)CUMS柴油机:①将配电屏上操作面板上的“起动(START)运行(RUN)关断(OFF)”按钮打到“关断(OFF)”位置,切断燃油通路,使柴油机紧急停机。②如上述操作仍不能停机,则拆除PT泵进油管或关断上油箱管截断止阀。(2)MTU柴油机:①按配电盘上紧急停机钮,切断柴油机气、油路,使柴油机紧急停机。②如上述操作仍不能停机,则用手拉动应急速闭风门连杆,关闭风门,切断进气通路。

上一篇:手刹是用来驻车的还是用来紧急制动的呢?为什么
下一篇:汽油的90#、93#、97#是什么意思?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