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本田”是哪个国家生产的汽车品牌?

小日本哦

1946年创立,创始人是传奇式人物本田宗一郎。公司总部在东京
日本。
于1948年以生产自行车助力发动机起步的Honda,一直以“梦想”作为原动力,以“商品”的形式不断为个人和社会提供更广泛的移动文化。

“尊重个性”、重视每一个人个性的观念,使Honda形成了推崇员工创造性、自由豁达的企业文化。现在,Honda已经发展成为从小型通用发动机、踏板摩托车乃至跑车等各个领域都拥有独创技术,并不断研发、生产新产品的企业。

从创业之初,Honda一直本着“让世界各地顾客满意”的理念不断开拓自己的事业。

以“如何让当地顾客满意”为宗旨,不仅建立了为提供适合当地的商品及服务的广阔销售服务网络,还建立了在当地生产和研发新产品的一整套体制。

目前除日本之外,Honda在全世界29个国家拥有120个以上的生产基地,通过摩托车、汽车和通用产品,每年惠顾的客户多达1700万以上。

与此同时,Honda还积极地履行作为企业公民的社会义务,积极探索环保和安全的解决方案。

在全球环境问题日益突出的当今,Honda在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等各项企业活动中努力把解决大气污染、降低CO2排放量、有效利用资源和能源等作为课题,为达到产品排放清洁化、降低燃料消耗、实现生产线的“绿色工厂化”等采取了一系列措施,为减少对地球环境的影响做出了积极贡献。作为提供移动文化的厂家,Honda不仅考虑乘员也考虑行人的安全,致力于生产安全性更高的产品。同时,积极参与安全驾驶普及活动等各种解决交通系统问题的活动,为建设更加丰富的移动文化社会而不懈努力
广州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7月1日,首期工程总投资22.775亿元人民币,注册资本为11.6亿元人民币,由广州汽车集团和本田工业技研株式会社各出资50%建设而成,合资期限30年。广州本田目前引进本田雅阁最新2.0升级系列轿车,生产纲领为年产5万辆以上,起步阶段为年产3万辆。生产车型为雅阁2.3VTi-E豪华型轿车、2.3VTi-L普通型轿车和2.0EXi环保型轿车。

公司现有员工2382人,占地约54万平方米,拥有研究开发中心、排放实验室等强大技术研发力量和冲压、焊装、涂装、总装、合成树脂等先进工艺生产车间。1999年3月26日,第一辆广州本田雅阁轿车下线,同年11月通过国家对广州本田雅阁轿车40%国产化的严格验收。2000年2月28日,广州轿车项目通过年产三万辆的项目竣工验收。 目前,广州本田的生产能力已达到年产5.5万辆汽车,生产的车型有广州雅阁轿车系列和7人座多功能轿车——Odyssey(奥德赛)。

在科技引创未来的时代,将技术优势发挥到极致是我们努力的方向。广州本田凭借强大而先进的国际生产工艺和技术设备,诠释对汽车制造的独到见解,为产品的卓越品质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保障。在引进世界最新科技的同时,技术研究开发中心还根据中国的道路状况以及用户的驾乘习惯和审美品味,进行技术调整和再创新。

广州本田的目标是:创造世界最高水平的产品。

放眼未来,广州本田一直关注环保、节能等与人类生存攸关的全球性问题,致力于绿色环保汽车的生产,努力建设真正意义上的“绿色工厂”,并通过了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广州本田拥有国内最先进的排放实验室,可进行欧洲I号、II号标准的排放实验,并具有欧洲Ⅲ号排放标准的检测能力。目前,广州本田汽车的尾气排放已提前达到中国计划于2004年实施的尾气排放标准(欧洲II号法规水平)。
污水处理站采用先进的生化综合处理系统,令水资源能够得到再循环利用。经其处理过的水,水质优于国家一级排放标准,达到HONDA更为严格的企业回用水标准。

信赖源自可靠的安全保障。广州雅阁的许多先进装备使之具有了深值信赖的安全性:

为增加后排乘员安全而设的后座椅中央三点式ELR安全带;

更坚固、更耐锈蚀一体式保险杠;

还有进一步改善的ABS(防抱死制动系统),在缩短制动反应时间的同时改进了制动和操纵的稳定性,实现了更平稳、更迅速的转向控制……

特别是广州雅阁配有的SRS(辅助安全带)双安全气囊,采用先进的间接折射式设计,使弹出的气囊先打在汽车的前挡风玻璃上,再弹到驾乘者身上,缓解了气囊本身的冲力,减少气囊对驾乘者的冲击,使之更有效保障驾乘者的安全。

世界领先的四缸16气门VTEC(可变气门正时及升程电子控制系统)发动机,配合多点电控汽油喷射技术(PGM_FI),有效降低了燃油消耗,ACCORD2.3VTI轿车90公里等速行驶百公里油耗仅为7.3升。

本公司重视保护地球环境,在产品开发、生产经营和服务中积极参与保护人类健康和地球环境的活动,为实现环保领域的领先而不懈努力。

秉承“尊重个性,以人为本”的企业哲学,广州本田汇聚了最优秀的中日人才。自立
日本的,创始人是本田宗一郎
日本品牌。
对,没错,是日本的,

上一篇:QQ车是哪个公司生产设计的?
下一篇:汽车防盗器所用的原理是什么?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