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冰雪天气中应当如何行车防滑?

寒冷的冬季已经来临,冬季汽车保养和使用不同于别的季节,为此,记者采访了三元桥丰田技术总监樊旭民,樊师傅给广大车主列举了以下三点,希望能对车主用车和保养车有所帮助。

  冬季开车,司机最烦的就是走雪路,走雪路时您一定要注意。

  首先,开车起步时,加油要适度,切不可加油过急。

  其次,减速或停车时,应尽量使用预见性制动,同时配合使用手制动。如使用脚制动,要采用点刹的制动方式,切不可一脚踩死。

[被屏蔽广告]

  最后,在行车过程中,尽量保持匀速行驶,需要提速时,应缓慢加速,不要加油过猛。要与行人、其他车辆保持足够的安全距离。方向盘不要猛回猛打,而是慢打缓回。转弯时加大转弯半径,防止侧滑。


上一篇:标准洗车:九个步骤25分钟 是怎样的?
下一篇:会车技巧与禁忌 是什么?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