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气质、品位依人而异 女人开什么车才好?

气质、品位依人而异 女人开什么车才好?2007年01月10日14: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大 中 小] 来源:东方网 作者:综合报道   在路上看见了很多人,看见了很多车,也看了很多人开车。但是,有时感觉那个车不应该是那个人开的,或者,那辆车不应该是那个人开的。突发奇想,女人应该开什么样的车呢?

  A.女人应该开漂亮的车,比如,奥迪TT(奥迪TT新闻,奥迪TT说吧),尼桑350Z,丰田MR2,奔驰SLK系列,本田PRELUDE, BMW Z3,雪铁龙甚至现代COUPE,造型漂亮,人车相映,人美车靓,不论在农村,城市,机关,公司,马路,即使在停车场,也是一道风景。




  B.女人应该开很耐实的车.女人一般都不会干技术活,车子有了毛病,都会抓瞎,所以,女人应该开很耐实的车.比如,本田,丰田,马自达,奔驰, BMW,尼桑,雪铁龙等等,耐实,很少出毛病,让女人有安全感。

  C.女人应该开小车.女人开小点的车,不论开车,停车,兜风还是逛街,都有说不尽的好处,我看见过很多开小车的女人,真是CUTE。在小车里面的女人,会风情万种。开大车的女人,会不知所措。

  D.女人应该开敞蓬车,女人本来就漂亮,开辆敞蓬车,更酷.有长发的会长发飘飘,有短发的会精干异常.女人开敞蓬车,不需要男人陪衬,自得其乐,看着她都觉得她潇洒,可爱。

  E.女儿人应该开自动车,女人怕麻烦,女人最希望的是,自己开车,自己还不费?如果有全自动导航汽车,女人最爱,花多少钱也愿意买.女人宁愿在车里化妆,左顾右盼,也不愿意摆弄那些油门呀,刹车呀,离合器呀等乱七八糟的机械东西.很多有车的女人根本没有用过车里那些功能.除了镜子和音响。

  F.女人应该开颜色漂亮的车,不知道为什么,女人如果开了粉色的,绿色的,黄色的,红色的或者是其他颜色的车,任何车不是黑色或灰色的,都很美。

  G:女人不要开火车,开了火车就不能每天见自己的老公,久而久之,不是女司机有外遇,就是女司机的老公有了二奶。

  H:女人不应该开消防车.因为我从来没有见过一个女人开消防车。

  女人吗,就要开有女人样的车!

(责任编辑:余建约)

敞篷车,一袭长发,随风飘扬……

上一篇:会车技巧与禁忌 是什么?
下一篇:倒车四个小杆解决问题?如何解决?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