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倒车四个小杆解决问题?如何解决?

妻子考出驾照的第二天,我们便买了辆家用车。


  那个周五办完了一切手续,周六妻子便主动要求单独驾车去超市购物。妻子走后,我在家心神不定地苦等着,生怕她这个新手有什么闪失。不一会,见妻子两手空空地开了门,问她买的东西呢,她埋怨说:“在超市附近,我看每个空车位都倒不进车,便一路向前开,越开越没有车位,不知不觉就开过了头,然后……我就开回家了。”我听后哈哈大笑,安慰她说多开几次就会熟练了。

  又一个周日,妻子还要独自驾车出去,我还是不放心,坚持要陪她一同前往。来到超市,看到一个空车位,我让妻子把车倒进去,妻子看了我一眼,那眼神里透着狡诈和自信,搞得我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

  妻子把车停下,我赶忙下车,想指挥她把车倒进空车位。没想到妻子麻利地从车上下来,然后打开后备箱,从里面取出四个带底座的小竹竿往空车位的四个角一放,对我做了个OK的手势,重新回到车上,以竹竿为标杆,轻松地将车倒进了车位。妻子摇下车窗,得意地说:“有了标杆,就找到了学车时倒桩的感觉,倒起来就轻松了。”


上一篇:气质、品位依人而异 女人开什么车才好?
下一篇:女性安全驾驶的技巧 有哪些?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