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日本的车是不是性能比较好的?

正常渠道进口名牌车的性能是无可挑剔的。

应该是,但是卖到中国的就不好了.
他们的口号是一流的卖给欧美,二流的留给自己,三流的卖给亚洲,
压箱底的卖给中国!可恶!
如果您经常短途行驶,发动机水温还没有达到正常范围您就到地儿了,那您的车肯定要比单程40公里以上的车费油。

如果您的车经常满员行驶,或在后备箱中常备2箱矿泉水、全套的保龄、垂钓、高尔夫用具,那么肯定会比单人独骑、后备箱只放个工具包的车费油。

如果您是刚从驾校毕业本儿还没捂热,是起步熄火概率在50%左右的新手,那么请您先尽快提高驾车技术,然后再谈油耗。

如果您年轻气盛,红绿灯一起步就3000转,见车就想超,那么您就不应该在乎油耗了,因为您开的是驾驶者之车!

如果您图便宜,到不正规的、缺斤短两且燃油标号不达标的加油站加油,那么您所计算出来的油耗当然是不准确的。

上一篇:汽车的排量越大是否代表耗油越多?
下一篇:制动器的安全规定有哪些?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