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 汽车哪些配置可有可无?

哪些配置是可以减掉的呢?也许不同的人会有完全不同的看法,不过以下几样似乎是可有可无的:

  定速巡航系统:定速巡航在欧美宽而直的道路上确实能够发挥作用,不过到了国内车速变换不定的路面上,真不知道直到汽车报废总共能用几次。

  车载电话:如果你在开车,即使是免提也是非常危险的;如果你是坐车的,那么要它干嘛?而且在电子技术日益发达的今天,车载电话用不了一两年就会显得过时,它无疑是在提醒别人你开着一辆有点年头的老车。

  坐椅记忆功能:其实电动调节坐椅已经非常方便,所谓的“记忆功能”就有点多余了。而且一旦设定了此项功能,要改变的话必须又看说明书又按键,实在是十分麻烦。

  多媒体DVD系统:对于驾驶汽车的人来说,边开车边看DVD是非常危险的事;对于乘车的人来说,可以做的事情很多,如看车外风景、聊天、睡觉等,为什么一定要看DVD?

  仿桃木内饰:多数仿桃木内饰低劣的质感,与奔驰、劳斯莱斯的欧洲一流做工比较等于主动显示自己的品位低下,还得比同样的车多花几千元钱,十分不值。

信息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上一篇:自动挡驾车学问大?有哪些学问?
下一篇:2007年值得关注的7部小车 是哪些?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