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请说出5种以上专用货车的名称及基本型号。

答:罐车(G)、保温车(B)、家畜车(J)、煤车(M)、矿石车(K)、砂石车(A)、长大货物车(D)、水泥车(U)、活鱼车(H)。

江淮,江铃,福田,斯太尔,华晨金杯
我们在分类中把货车分为四类,即重型、中型、轻型和小型。这四类分别和N类车的对应关系是:重型对应N3,中型和轻型对应N2,小型对应N1。考虑到我国的现实状况,我们将N2又分为两档,总质量3.5吨到6吨的分在轻型货车档内,总质量6吨到12吨的分在中型货车档内。

  现行的货车分类中有微型货车的分类,考虑到微型货车的产量不大,因此,新的分类中将总质量3.5吨以下的货车全部归为一类,定义为小型货车,以便和N1所涵盖的范围对应。货车类中普通货车、全挂牵引车、越野货车的区别在于,既具备越野功能又能牵引全挂车的货车,应划在越野货车类;具备牵引装置,又能为全挂车提供制动及灯光装置功能的货车,应划在全挂牵引车类;没有以上特征的均列为普通货车,自卸车一般列在普通货车中。

上一篇:高压验电器的作用是什么?如何使用 10kV 高压验电器进行验
下一篇:绕线型异步电机转子集电环的电刷怎样选择?在使用中应注意些什么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