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启亚SUV性能好吗?

国际在线报道:泰国《经理报》12月25日报道,澳大利亚TW1电视台和4WD杂志日前共同评选“启亚·索兰托”为2003年性价比最佳的四轮驱动车。

  对澳大利亚TW1电视台网站的1000名用户和4WD杂志在国内外的75000名读者进行的问卷调查显示,启亚·索兰托荣登榜首。启亚·索兰托SUV是一款质量优越、性价比极佳、动力强劲、外观优美和谐的汽车,尤其在撞击试验中能很好地保护驾驶者和乘车人,前不久还获得了欧洲消费类汽车安全性能鉴定机构——欧洲新车评估组织Euro NCAP的认证。上述评比结果使得启亚汽车欧洲市场,尤其是在瑞士和德国的销量大增。

  启亚公司的负责人表示,很高兴澳大利亚的启亚用户对此款车给予了如此高的评价,使得启亚·索兰托的销售量迅速并稳定地增长。用户对此款车的喜爱,再次验证了在欧洲汽车市场日益激烈的竞争中,启亚公司实施了正确的战略,满足了消费者的需求。

  目前,启亚在全球拥有15家汽车制造厂和零配件组装厂,每年的销售量超过100万辆,其经销和服务商遍及全球190个国家和地区。 (李敏)


上一篇:汽车上的“黄金座位” 是什么?
下一篇:汽车车身损失的确定 如何?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