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怎样寻找汽车电路?

线路通link tester寻线器由信号震荡发声器和寻线器及相应的适配线组成。它是网络线缆、通讯线缆、各种金属线路施工工程和日常维护过程中查找线缆的必备工具。它可以迅速,高效地从大量的线束线缆中找到所需线缆。
工作原理:
将线路通link tester寻线器信号震荡发声器发出的声音信号通过RJ45/RJ11通用接口接入目标线缆的端口上,至使目标线缆回路周围产生一环绕的声音信号场。利用高灵敏度感应式寻线器很快在回路沿途和未端识别它发出信号场,从而找到这条目的线缆。
功能:
线路通link tester寻线器由于它是利用了感应寻线原理来寻找线缆,所以它不需打开线缆的绝缘层,在线缆外皮上的不同部位找到它。利用这一原理可以在线缆群束中,地毯下、装饰墙内、天花上迅速找到所需电缆以及它的断点
的大概位置。    
产品特点:
线路通(Link Tester)产品特点:1 操作简单、性能可靠,接口灵活、用途广泛,仿生外形、携带方便,由于本设备采用了信号双路输出方式,可以解决交换机工作状态下使用,避免了关掉交换机影响其他线路的使用的麻烦。2 适用于查找网络电缆、电话线路、视频电缆、汽车电路、无强电状态下的所有金属电缆。3 可以测试电话线路极性、连通性 ,断点大概位置。4 两个鳄鱼嘴夹,避免了去做水晶头的麻烦,RJ45/RJ11接口线,可直接连接网络和电话线模块 。5 寻线器快速地在众多紊乱的线路中找出需要查找的那一对线路线缆。6 高音频振幅级别200倍的放大电路,适合长距离电缆定位。7 双面网络线续灯可以更直观方便的检查校正网络线续线路连接是否正确 。8 便携式多功能软包,可以把您工程施工、维护的基本工具装齐,免除您工具散乱携带的麻烦。9 本寻线器采用2节9V电池。
线路通link tesre使用技巧
一,邋邋寻线器部分技巧介绍:
1,邋邋支持电话交换机和网络交换机开机状态下直接使用,不用把网络和电话线缆从交换机上取下来。(注意要判断声音大小,声音最大的是你要寻找的目的线缆,如果感觉确认不准确,可以把你认为是正确的线缆从交换机或配线架上取下来直接插在寻线器接收器的线续接口上,指示灯1和4灯会亮,这样就能更准确的确认你要查找的目的线缆;另外还有注意交换机强电干扰,尽量离交换机远些,这样声音效果会更清楚。)
2,邋邋在机房有配线架的情况下,如果配线架和交换机之间有跳线连接,直接寻找跳线就可以,为确认准确可以把你初步确认的目的线缆同其他跳线分开几厘米左右的距离,发出非常响亮的声音,证明就是正确的;如果没有接跳线直接查找配线架端口时,可以把接收器的探头直接插到RJ45的接口里,这样你要找的目的线和其他的线缆有明显声音区别。(注意:因为配线架的端口之间距离很近,所以其他的端口会有微弱的声音产生,要以最大的声音来定位你所找的线缆,如果还认为不准确可以采用上面介绍的1部分的方法进一步确认。)
二,邋邋线续校对部分
1,邋邋支持交换机开机状态下直接校对线续,只要网络线缆另外一端接在交换机上,线续也会按正常线续走。有的交换机只接了1. 2. 3. 6这4根线,那我们的寻线器的指示灯也是对应1. 2. 3. 6来闪烁,这样也是正确的,网络畅通也一样正常。
2,邋邋如果只是为了保证上网,只要你测试网络线缆的线续是正确,就可以正常使用,不一定非要去寻找到目的线缆。
三,邋邋对电池的要求
1,邋邋最好使用充电电池,这样可以节省电池成本,重复多次利用,另外也环保。
2,邋邋充电电池的声音要明显大于普通电池。现在普通电池很多是不合格产品。
3,邋邋使用完一定注意关闭开关,如长时间不使用,最好把电池取出来。
四,邋邋对屏蔽电缆的使用
1,邋邋如果你要寻找的电缆是屏蔽的电缆,(如:大对数电话电缆,屏蔽网线等)在50米内还是可以直接寻找,但是远距离的时候就要在线缆的接口处寻找,也就是屏蔽打开的地方。
2,邋邋线路通link tester寻线器的信号可以支持2公里以上的电缆距离。


上一篇:轿车种类怎样划分?
下一篇:] 三种情况如何进行汽车制动性能的检测?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