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奇瑞QQ目前什么价

奇瑞QQ3,最低仅售3.68万元,成为国内价格最低的自动档车型。
奇瑞QQ6在三至五万元价格区间.

3月12日,奇瑞汽车宣布旗下的QQ3/0.8L电子自动档(AMT)车型全系列降价3000元,最低仅售3.68万元,成为国内价格最低的自动档车型。
奇瑞QQ3的电子自动档车型是国内微车市场中唯一一款自动档车,除此以外价格最低的自动档小车是10万元级的飞度和POLO,奇瑞此举大大降低了自动档轿车的价格门槛,为入门级用户提供了全新购车选择。
装配原装进口电子自动档的QQ3,可通过微电脑控制的电动装置,模仿最优秀的驾驶员的驾驶习惯,选择最佳的换档时机,自动化实现换档全过程,能够充分的将发动机动力性发挥出来。不仅比传统自动档轿车省油约13%左右,甚至比同类手动档轿车还要省油近9%左右。此外,还能适时的根据车况、路况和驾驶员的主观意愿自动换档,避免换档时的手忙脚乱,可明显降低疲劳度、确保行车安全,非常适合驾驶经验不足的新手驾驶。
奇瑞QQ是中国微轿市场的龙头品牌,不但连续两年多稳居两厢车销售冠军,进来更是升至微轿第一的位置。奇瑞在普及自动档微轿方面也是不遗余力,此次降价更是让国内自动档微型轿车的发展进入一个崭新时代。
今年1月开始全国销售的奇瑞QQ6,开创了国内微轿的第三代,代表了目前微轿行业的前沿水平。它在继承第二代产品的造型优点之外,开始追求对细节的刻意讲究。QQ6以不到四米的车长,形成三厢结构,并且使驾驶室的空间与捷达等主流A级车不相上下,堪称微轿空间布置技术上的革命性进步。据悉,奇瑞QQ6的底盘技术比照了目前尚属于领先水平的三菱Colt的标准,发动机也升级到铝合金阶段。QQ6开始装备由机械/电子交互式安全配置,体现了全面安全理念;并且在车载电子系统方面实现了由舒适型向智能化的升级,在三至五万元价格区间竟然装备了目前仅限于高级车的行车电脑、瞬时油耗、保养提示等智能装置。这款第三代微轿的开山之作,目前尚处于市场培育阶段,但是其技术特征和性价比注定了它将成为这个细分市场的未来发展趋势

车型不一样价格也不一样。

上一篇:您会直接联系您在网络上查询的商家或者直接到销售处呢?
下一篇:大家说现在买什么牌子的直升飞机好啊?我要飞的更高。飞的更远/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