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大家说现在买什么牌子的直升飞机好啊?我要飞的更高。飞的更远/

大家说现在买什么牌子的直升飞机好啊?我要飞的更高。飞的更远/

买波音牌的还呀!

喜欢美国货就买西科斯基或者贝尔,
喜欢俄国货就买米高扬,
喜欢欧洲货就买虎式,
在下最喜欢法国的海豚和超级美洲豹
那就别买直升机了,买火箭可以上月球,还可以绕地球
我觉得北京现代的不错,一汽的那款sucker也是很好的:)
你买飞机?会开吗?有驾证吗?考一个飞机的驾驶资格证可不像靠汽车的那么简单,还有,你有多少钱来买,如过是要模型的那还好一点,遥控的也就千把元吧,要想飞的高,飞得远,买回来以后自己改装一下就好了,主要是改进遥控距离,还有就是电池的容量,去大城市的玩具专卖点看看,应该有的卖.
美国西科斯基和贝尔两家公司出品的民用直升机是最好的...
支持国产就买哈飞或成飞的。
想飞的更高,飞的更远,应该去买航天飞机。那玩意,自家院子里竖个,随时准备发射,特有派。

如布什小气不卖,可到俄罗斯去买宇宙飞船,只要钱足够多,普京会卖给你的。
如你想省钱,可请农民朋友帮你造,现在这样的人才很多,只是需要有胆量坐。
请教成龙大哥或林青霞大姐吧.
家用呢就买个米171,要是出租呢就买个小羚羊飞的高也挺快。
上一篇:奇瑞QQ目前什么价
下一篇:关于自动汽车的问题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