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请问世界上最好的汽车是什么?

何为好?何为贵?

福克斯评出的车子里 Bugatti威龙的车子最废油,120万

法拉利Enzo的赛道版FXX

既然是赛道版,当然要说说性能了。FXX大约有800hp马力,配备Bridgstone竞技用轮胎和全遥测的数据搜集行车计算机,以及在空力方面比原厂Enzo还多出40%的下压力。

  对于这台Ferrari超级跑车的极端性能,Ferrari公司界定了一种全新且相当特殊的客户种类,那就是客户性质的测试车手(Client Test Driver)。这些幸运(当然也有钱)的人得到的不只是车而已,他还能够参加在欧洲、北美及日本由Ferrari赞助的一系列赛道活动,加上Ferrari在Fiorano赛道的私人场地,这也是法拉利FXX才可以拥有的待遇。最后还有Ferrari的原厂技师专为客户量身订做的改装坐垫和踏板。这样要多少钱呢?有如天文数字般的172万美元(含税),折合人民币1390万元,加上法拉利特殊的要求,真的是有钱都未必能拥有。

劳斯莱斯、

上一篇:汽油、柴油编号的依据是什么?
下一篇:关于汽车大家多知道多少呢?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