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关于汽车大家多知道多少呢?

关于汽车大家多知道多少呢?
不管是谁!~~路过的多要留下点痕迹哦^.^!~~~
要是有各大汽车公司的故事!!给我讲讲~~我会在这里非常的感谢你们

劳斯莱斯汽车公司是由亨利.罗易斯(F.Henry Royee)和贵族C.罗尔斯(C.Rolls)合作,在1904年创建的。大众于1998年购买了英国的劳斯-莱斯轿车有限公司。
劳斯莱斯汽车公司(Rolls—Royce)是以一个“贵族化”的汽车公司享誉全球的。劳斯莱斯汽车公司年产量只有几千辆,连世界大汽车公司产量的零头都不够。但从另一角度看,却物以稀为贵。劳斯莱斯轿车之所以成为显示地位和身份的象征,是因为该公司要审查轿车的购买者的身份及背景条件。

图书馆有一本《世界汽车年鉴》图文并茂 生动活泼 应有尽有
上一篇:请问世界上最好的汽车是什么?
下一篇:飘尘和降尘的区别是什么?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