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汽车拉力赛”的“拉力”是什么意思

何?汽幨集}P岧?汽幨拉力岧一般分p篞iz.:第一z.是「完全z鰎-性」、「?fB?z鰧沟腜硙q比岧,只有最快的人才是R堇撸欢谴螌翿G\l於第二z.,它在W 枦上的jn柮鹺1p骸竁 枦二}汽幨拉力岧」,或z1p骸钙麕始瘆P岧」。

在「W 枦二}汽幨拉力岧」中,S脤運於不封晧的公共道路上,遵守uv地的交通法墢和fB速限制,按照大g墢定的fB晸和路}谛袡邸K麼&不以速度z鰧齪耗康模强細WS脤龓蕔D的fB晸v憧兀词欠駈杧喊凑毡葘龎彾╢B晸,依次在指定的fB晸Qg到控制炥X1到。
也就是姫,比岧R輰犎z於能否依fB按墢完成岧事,而非在幨?性能和速度上比拼。

p毫藲詓⺈枈合作精神,比岧N&非速度的?量,但是它一j#精彩、一j#吸引。

S脤咝枰辛己玫腤枈精神,在汽幨怟R盏幕鵼下全情S脗,享受完成比岧的j趣,N&_瀦鰧袓得大w>的妽可和表彰。因此,每一P 完成比岧的S脤撸际荝堇摺?/div>

上一篇:汽车轮胎最长使用寿命是几年?
下一篇:怎样才能减少汽车的检测与维修费用呢?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