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日要车(请求车)计划的依据是什么?

日要车(请求车)计划的依据是什么?
  已批准的月度货物运输计划和托运人提出的货物运单,是日要车的依据。在站内装车的货物,原则缮舷必须全部拉进货位后方可提出日要车计划。但经托运人和车站双方确认,在当日18点前可全部进站的货物及在装车前可全部进站的鲜活易腐货物亦可提出要车计划。
  在专用线内装车的货物,属于连续性生产的,应以前日实际生产外运量为基础,参考可能装车的存量,预计当日生产及装车机器、劳力变化等因素,托运人与铁路双方洽商提出日要车计划。
  变更计划怎样提报?
  托运人申请办理变更计划,应填写变更计划表一式三份,只允许变更到站,收货人和同一品类货物的品名,新到站必须是原到达局及原到站的顺路,并不进入另一困难区段。
  变更计划只允许变更一次,日常运输计划及铁道部下达的重点计划,归口管理的物资不得变更,非归口管理的物资不得变更为归口管理的物资。


上一篇:怎样选购电动自行车?
下一篇:电动车电瓶怎样保养?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