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这个三个牌子汽车BUICK,NiSSAN,TOYOTA

这个三个牌子汽车BUICK,NiSSAN,TOYOTA,在名气,怎么排名。

我觉得是BUICK,TOYOYA,NISSAN。
我修BUCIK的,我觉得别克商务车不错,内部空间特别大,不过对维修很不方便,机关内的空间比较小。车的安全性动力性是最棒的了。
不过相对也比较费油。车也比较粗野,底盘经常有漏现象。
而TOYOYA,NISSAN,比较精致,不过安全性相对差一点。
以我的眼光,我最喜欢BUICK,其次是TOYOYA

鄙人认为是TOYOTA,BUICK,NiSSAN!
BUICK TOYOTA NISSAN
省油日系列,速度欧系。看你所需。
我的车日系花冠
我是凯美瑞!
这个三个牌子汽车TOYOTA,NiSSAN,TOYOTA,BUICK,是这么排名的。
在名气上 BUICK,TOYOTA,NiSSAN,
在销量上 TOYOTA,BUICK,NiSSAN,
BUICK>NiSSAN>TOYOTA
详细车况的介绍,请参阅国际订车网www.takeauto.com
在名气,质量:BUICK,TOYOTA,NISSAN
是中国人,就不买NISSAN TOYOTA的这些都是日本货,这3个品牌还是别克(BUICK)好,我本人也比较喜欢别克车
TOYOTA
NiSSAN
BUICK因为他不是真正的汽车公司,而是UN的一个品牌
BUICK 在早几年风头很劲!TOYOTA 最近几年的知名度都很高!NISSAN则是这两年的发展很好,考虑到产量和各个级别的车系的情况,我个热觉得TOYOTA 是第一的。其他的方面,就不好在评价。
上一篇:suv是什么意思?
下一篇:批发奥迪配件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