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介绍一下梅塞德斯.奔驰

最新梅塞德斯-奔驰 S-Class 4MATIC版[ 06-9-21 8:40 ]  太平洋汽车网  来源: pcauto 9inchnails    责任编辑: zhangyu
  舒适性以及动力性迈上新台阶

  梅塞德斯-奔驰著名的4MATIC全四轮驱动系统如今正式登陆他们的S-Class系列。这款完全由梅塞德斯-奔驰内部研发的全新驱动系统综合了完美的牵引力,第一流的舒适性以及让人激动的动力性,而燃油经济性上的表现也同样相当出众。现在率先登场的是两款强劲的八缸发动机版车型,分别是S 500 4MATIC 和 S 450 4MATIC,而接下来将会发售的S 320 CDI 4MATIC则将会是第一款装备梅塞德斯-奔驰的在燃油经济性上表现尤其突出的V6柴油发动机的全四轮驱动版本的S-Class系列车型。这些配备了全四轮驱动系统的新款车型都将会在显眼的位置明确的标出4MATIC标示,包括行李箱盖上以及中央控制台的木质内饰组件上。







  梅塞德斯-奔驰为他们的顶级车型系列加装全新的4MATIC全四轮驱动系统,所瞄准的市场是那些有特别需求要购买能绝对保证在各种天气状况下都能表现出众的豪华房车的消费者群。S-Class 4MATIC的诸款车型就是为了这个目的而诞生的,专门为之开发的最新驱动系统配备了一套行星齿轮式中央差速器。发动机输出功率分配到前后轮轴的比例将保持在45:55,从而可以有把握的保证在各种路面状况之下都拥有绝对的可操控性。一套完整的多盘式离合器确保了当车轮出现任何侧滑可能时提供附加的牵引力以及最优化的行驶方向稳定性。同时,在电控行驶平稳系统ESP,牵引力控制系统ASR以及电控牵引力控制系统4ETS等电子驾驶安全系统的辅助之下,梅塞德斯-奔驰的S-Class 4MATIC将会完美的将动力性,舒适性以及安全性融为一体,哪怕在最极端的路面状况之下。

  梅塞德斯-奔驰开发的创新式全四轮驱动系统

  4MATIC全四轮驱动系统设计紧凑,轻巧,同时在摩擦力上也拥有最优化的表现,对比起其他的全四轮驱动系统来,优势相当的明显:重量,燃油经济性,舒适性以及被动状态下的安全性等方面都表现非凡。取决于发动机的型号,这套全四轮驱动科技的最新产物比起普通后轮驱动系统来只多出了区区66到70公斤的重量。

  梅塞德斯-奔驰同时计划将这项创新的全四轮驱动技术应用在未来其他的车型之上。S-Class系列所采用的新4MATIC全四轮驱动系统是由位于德国辛德菲根以及斯图加特Untertürkheim的梅塞德斯技术中心的一个专家小组独立开发完成的。该全四轮驱动系统的各个组件都将会在位于斯图加特Untertürkheim、埃斯林根Hedelfingen以及埃斯林根Mettingen等主要配件工厂当中生产。


[1][2][3] [下一页]

梅塞德斯-奔驰这车还可以吧。只是我买不起。

上一篇:如何对爱车进行有效保暖?
下一篇:刚下过雪的天气行车都要注意什么?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