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直流电动机转向改变时联接应注意些什么?

直流电动机改变转向有两种方法,一种是电枢电流方向不变,改变励磁电流方向,由于 励磁绕组匝数多,在改变电流方向的瞬间会产生很高的自感电动势,有可能引起绕组匝间的 击穿。因此较少采用。常用方法是励磁电流方向不变,改变电枢电流方向。对于积复励及带 有串励稳定绕组的电动机,不论采用那种方法改变电机转向,串励绕组与励磁绕组的电流方 向应一致。否则,同样负载下调向后的转速会增大。

直流电动机改变转向有两种方法,一种是电枢电流方向不变,改变励磁电流方向,由于励磁绕组匝数多,在改变电流方向的瞬间会产生很高的自感电动势,有可能引起绕组匝间的击穿。因此较少采用。常用方法是励磁电流方向不变,改变电枢电流方向。对于积复励及带有串励稳定绕组的电动机,不论采用那种方法改变电机转向,串励绕组与励磁绕组的电流方向应一致。否则,同样负载下调向后的转速会增大。

上一篇:手自一体的车有离合器么?
下一篇:ABS的分类及对使用性能的影响 如何?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