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专家专栏:购买汽车保险的几个小窍门 有哪些?

如今汽车车险种类繁多,选择什么样的车险,才最"保险"最划算?为了让消费者了解相关知识,我们邀请来置信精典汽车专业保险代理专家开设保险专栏。今天,专家带来的是几种"最划算的车险组合"。

除交强险是一份机动车辆必须购买的强制保险外,有几种组合可以根据消费者的不同需要达到投保效果最大化:

1、基本保障型:车辆损失险+三者责任险+不计免赔率险+乘座险+盗抢险。其保障范围为一般事故及被盗抢风险。此组合降低无固定停车场所车主的风险。

2、安心驾驭型:车辆损失险+三者责任险+不计免赔率险+乘座险+盗抢险+划痕险+玻璃单独破碎险。其保障范围为重大交通事故,可最大化降低车主出险后所承担的经济损失且附加险种保费经济。

3、理赔无忧型:车辆损失险+三者责任险+不计免赔率险+乘座险+盗抢险+划痕险+无过失责任险+自燃险。其保障范围为所有保险责任事故,是最佳组合险种,全面覆盖保险责任范围及最大限度降低损失。


上一篇:独到见解:车主请不要频繁地保养车辆?为什么?
下一篇:养车真这么难?22款家用车型养车费用 如何?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