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车主宝典:如何避免爱车"满脸大花瓜"?

据介绍,汽车由于使用环境复杂,要经受酷暑、严寒、风吹日晒的考验,还要承受尘埃、废气、酸雨、鸟粪、树液等侵害及机械磨损。如果不能很好的保养会失去光泽、褪色甚至龟裂,以致失去其应有的防护作用和装饰效果。传统的漆面保护采用打蜡和封釉,但蜡釉本身均为从石油中提炼出来的物质,属于有机物,自身容易氧化,它对车漆仅仅起到短时的美容效果,而且最致命的是蜡釉在氧化后会对车漆进行腐蚀,加速车漆的老化。

  目前比较好的解决办法是车漆面镀膜——绝对镀膜。漆面镀膜是由完全不氧化物质(玻璃素、硅素、
氟素和纤维素)组成的,它自身不会被氧化酸化,又具有很强的稳定性,长时间保护车漆鲜亮光滑。而绝对镀膜后硬度达到9H,因氟素具有超强耐磨性能,可以大大提升漆面的防划耐磨新能。绝对镀膜的纤维素和氟素结合后致密性很高,表面光滑,水、灰尘等不易附着,洗车非常简便;绝对镀膜后车漆不会因鸟粪、铁粉、酸雨、灰尘等污物而被腐蚀(氧化),对阳光暴晒,强紫外线具有很强的抵御性能。


上一篇:秋冬换季发动机保养润滑油选用全攻略 有哪些?
下一篇:春节前夕购车三大宝典 是什么?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