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请问5年的赛欧和3年的普利马各值多少钱?谢谢!!

赛欧:5年85000公里,自动档豪华配置,

普利马:3年60000公里,自动档豪华配置,


以上两辆车都是家用,保养维修都在4S店,现都车况良好,请问它们现在各值多少钱?谢谢!!

您好!5年的赛欧,请问是几厢的呢?如是2厢的,如此车无大事故,无大碰撞,发动机运转正常,手续齐全的情况下,此车目前综合市场行情约在3.5-4万元左右,如是3厢的,如此车无大事故,无大碰撞,发动机运转正常,手续齐全的情况下,此车目前综合市场行情约在4万元以内;
3年的普利马,请问是7座还是5座?如是5座的,如此车无大事故,无大碰撞,发动机运转正常,手续齐全的情况下,此车目前综合市场行情约在8万元左右,如是7座的,如此车无大事故,无大碰撞,发动机运转正常,手续齐全的情况下,此车目前综合市场行情约在9万元左右,如您还有任何疑问,可以致电到我店,咨询电话:(010)67103798,以上信息仅供参考。感谢您关注、信任艾普二手车。 

上一篇:汽车的种类之分
下一篇:HID 气体放电灯(氙气灯)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