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驾驶者的关注:国外停车难吗?

邋柏林停车多在马路边尽管德国汽车拥有量很大,但是,由于采用合理规划和先进的管理措施,停车难的问题并不突出。在德国,最主要的停车场地并非停车场或车库,而是马路两旁。

邋邋柏林有一条横贯东西的交通主干道,经勃兰登堡门串连着柏林市东西两侧最繁华的商业街和名胜景点。为此,市政府不仅在主干道两侧建有停车带,在宽畅的马路中间还设置了一条长长的昼夜免费停车带作为双向车道隔离带,为到柏林观光的游客创造了便利的就近停车条件。

邋邋在纽约市区,停车主要分为路边停车投币计时器和停车场两大类。路边停车是由纽约市政府设立和管理的,收费相对较低,但规定却非常严格。什么地方可以停车,什么时间段可以停车,停车时限多长,收费标准多少,都有严格的规定,违章停车轻者被派罚单,重者可能会被拖车。在纽约市商业区及主要街道,随处可见停车投币计时器,以供相对较短时间停车,通常最多可停两小时。路边停车的收费标准因地而异:市中心繁华地带一般为1小时1-2美元或更高,在不太繁华的地方1小时付25美分也就足够了。

邋邋东京的停车场由3大块组成:60%是由建筑配件解决;35%是社会停车场;5%是路边停车场。由于配件解决了停车的大头,路边只占5%,所以,东京虽然繁华,却很少看到因停车而造成的拥挤。

邋邋在东京,买车就得买车位。停车场市场能得到发展,房产商就会有兴趣建停车位,也会有更多的社会资金投向停车场建设,并能形成良性循环的格局,私家车越多,停车的地方也越多。


上一篇:人与车的关系:应该车让人还是应该人让车?
下一篇:九项基本的安全驾驶注意点 是什么?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