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汽车玻璃被空调水滴上,怎么办?

我的汽车前窗玻璃被楼上的空调水滴花了,清洗不掉,该怎么办?请问杭州哪里有这项清洁业务的?@multimore@我到洗车店洗过好几次了,都没洗掉。没人向我推荐过橡皮泥。请问哪家修车店有?杭州有吗?

看这篇文章吧:

 如何去除玻璃上的酸雨痕迹?修车师傅说,一般采用类似打蜡的办法,只是它所采用的是专用的清洁剂和专用的旋转海绵,在高速旋转下,将玻璃表面的痕迹磨去。通常,全车清理大约需要三四个小时。因为它属于精细维修的范围,业务量少,但工艺复杂、费时费力、收费又不能太高,一般也就二三百元,所以绝大多数的汽车修理厂都没有开展这项业务。

这个太简单了,你自己是洗不掉的。到3M,他们专门有一种橡皮泥,沾上水一擦就可以了。最多20块吧。
上一篇:HID 气体放电灯(氙气灯)
下一篇:韩国真的没有日本车吗?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