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C本能开什么车?最多几座?

公安部根据不同车型的驾驶难度和安全要求,将目前驾驶证签注的3种准驾车型,即A照(大型客车)、B照(大型货车)、C照(小型汽车)细分为7种,以进一步加强管理的针对性。 
细化后的C照(小型汽车)将具体细分为C1、C2、C3、C4四种,其中C1为手动档小型车驾照,C2为自动档小型车驾照,C3、C4则为小型货车、三轮摩托车、四轮农用运输车、三轮农用运输车等准驾车型。 

C1本准驾车型:小型、微型载客汽车以及轻型、微型载货汽车、轻、小、微型专项作业车(9座以下包含9座的)


上一篇:宝马汽车的车身SAV??
下一篇:如果你要买车你会从网上查什么?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