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轮胎的速度等级指的是什么?

轮胎的速度等级指的是什么?

  答: 正式来说,速度等级表明轮胎在规定条件下承载规定负荷的最高速度。字母A至Z代表轮胎从4.8公里/小时到300公里/小时的认证速度等级。常用的速度等级有:

  Q 160公里/小时  V 240公里/小时
  R 170公里/小时  W 270公里/小时
  S 180公里/小时  Y 300公里/小时
  T 190公里/小时  Z ZR速度高于240公里/小时
  H 210公里/小时
  ZR 如果使用说明中轮胎的规格标示出现ZR。如P275/40ZR17 93W, 那么最高速度等级("93W"中的 "W")为270公里/小时。

  在最近为轮胎标识标准化所做的规定中,除无极变速Z速度等级外的所有等级的使用说明中,都包括了速度符号和负载系数。例如:P225/60R15 95H是轮胎的使用说明,表明轮胎的最大负载能力为690公斤,最高速度等级为210km/h。


上一篇:轮胎上的温度等级是否重要?
下一篇:那么欧制或毫米制规格是什么?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