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有关轻卡轮胎规格,我应当了解哪些内容?

有关轻卡轮胎规格,我应当了解哪些内容?

  答: 目前采用的轻卡轮胎规格体系共有三种。LT制轻卡规格体系与轿车轮胎的P制体系相同。例如:如果您的轮胎侧面印制的规格为LT235/75R15/C,那么可以这样解释:LT代表轻卡;235为轮胎截面宽度,单位毫米;75为高宽比;R表示子午线结构;15为轮辋直径,单位英寸。最后,C代表轮胎的负载范围。

  切记,美国制造的近50%的车辆已不是传统意义上的"小汽车",这些车辆中还包括了小面包、皮卡和SUV。很多都装备了P制客车轮胎,目的在于强调舒适性并省油。但是,主要是由于商业原因,很多轻卡要求比P制轮胎拥有更高的负载能力,因此最后装配了轻卡规格的轮胎。


上一篇:那么欧制或毫米制规格是什么?
下一篇:现在世界十大汽车的名字是?它们的品牌有?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