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中国最大的汽车装饰城在哪?

十堰

十堰市地处我国中西结合部,北依秦岭、南连神农架,东接江汉平原,西靠大巴山,身沐汉江水,怀抱武当山,是鄂、豫、陕、渝四省市毗邻地区的中心城市。全市辖五县一市两区,国土面积2.4万平方公里,总人口350万。

[十堰是闻名全国的汽车城]

十堰是中国规模最大的汽车工业基地之一,有“东方底特律”之美誉。十堰是东风汽车的摇篮,是东风汽车公司的发源地,拥有众多实力雄厚的大型汽配企业,拥有全国最具实力的汽车技术研究院和中国最大汽车配件交易市场。全市汽车及零部件企业达200多家,汽车工业资产450多亿元,从业人员近20万,各类汽车年产能力达30万辆。2003年,我国汽车工业界最大的合资项目—东风公司与日产公司战略合作全面启动,十堰作为主要的商用车生产基地,未来五年将新增投资50多亿元,十堰将成为名副其实的世界级“卡车制造中心”。


上一篇:世界上第一辆汽车生产于哪个国家
下一篇:汽车的“ABS”是什么?有何作用?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