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汽车导航仪一年的费用是多少?

丰田于2003年7月29日发表了面向车载终端的信息网络服务“G-BOOK”的扩充计划。按照计划,将于2003年8月追加支持G-BOOK的4款车载导航仪。此前,丰田计划在2003年内,将目前仅有的“WiLL CYPHA”支持车型增加至50种,相当于该公司全体车型的8成。另外,将同时追加新服务,争取2003年内累计获得20万用户。

  G-BOOK菜单画面

  G-BOOK是一种与丰田专用网络连接,可在导航仪上阅览由该公司提供的各种信息的服务。该服务于2002年10月推出。要使用该服务,需要安装该公司准备的通信终端“数据通信模块(Data Communication Module,DCM)”,或者将用户手机与导航仪连接,接入G-BOOK的网络。此外,登录用户还可从手机、便携信息终端(PDA)及个人电脑获得G-BOOK的服务。

  在新提供的4款导航仪中,“附带高精细DVD语音导航仪的电子智能监视器(EMV)”及“存储卡导航仪(Cardnavi)”两款产品,以与DCM相配套的方式提供。“附带DVD语音导航仪的EMV”可选择与DCM和手机配套。“硬盘导航仪(HDD Navi)”只支持手机。价格方面,由厂家选配的“附带高精细DVD语音导航仪的EMV”和“附带DVD语音导航仪的EMV”为面议;由经销商选配的“硬盘导航仪”及“存储卡导航仪”两款产品,前者为33万日元(约合人民币2万元),后者为25万8000日元(约合人民币1.6万元)。但是,4款产品的支持车型目前尚未确定。

  G-BOOK的使用费用方面,使用DCM时,包含通信费在内每月为1380日元(约合人民币86元);在一次性付清1年费用的年支付方案情况下,一年的费用为1万5360日元(约合人民币960元,相当于每月1280日元,即约合人民币80元)。用户使用自己的手机时,每月另外再支付通信费450日元(约合人民币28元);在年支付方案下,一年为4920日元(约合人民币308元,相当于每月410日元,即约合人民币26元)。但是,通过WiLL CYPHA使用时,包括通信费在内每月为650日元(约合人民币41元),一年为6600日元(约合人民币413元,相当于每月550日元,即约合人民币34元)。


上一篇:手动自动档使用要领 各有哪些?
下一篇:你会使用汽车的ABS系统吗?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