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高强度螺栓更换时,对大型节点有哪些规定?

高强度螺栓更换时,对大型节点有哪些规定?
对大型节点,同时更换的数量不得超过该节点螺栓总数的10%,对于螺栓少的节点则要逐个更换。在一个连接处(或节点)少量更换的螺栓、螺母及垫圈的材质、规格、强度等级应与原桥上使用者相同,不准混用。
33、对于栓焊梁、全焊梁,若在焊缝及附近钢材上发现裂纹时应采取哪些措施?
可根据裂缝位置、性质、大小及数量,采取如下措施:
① 在裂缝的尖端钻圆孔,孔的直径大致与钢板厚度相等,但最大不超过32mm,裂缝的尖端,必须落入孔中。
② 用高强度螺栓连接拼接的方法进行加固。加固前裂缝尖端处凡能钻孔者均应钻孔。
③ 抽换杆件或换梁。


上一篇:[交通常识] 下雪天开车有哪些注意事项?
下一篇:汽车销售中的4S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