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安全标志有哪些?

安全标志有哪些?
有安全标志的图片吗?各表示什么?

国家制定了56种安全标志,可分为以下四类:(1)禁止标志:含义是不准或制止人们的几种行为。有禁止吸烟,禁止通行等16种。(2)警告标志:含义是使人们注意可能发生危险。有当心火灾、注意安全等23种。(3)指令标志表示必须遵守的规定。有必须系安全带;必须戴防毒面具等8种。(4)提示标志:其含义是示意目标方向。有太平门、安全通道、消防器材存放的地方等9种。

我国GB16179-1996《安全标志使用导则》规定了在容易发生事故或危险性较大的场所安全标志设置原则并列出了所有安全标志。与电力安全有关的有35种主要标志辅助标志由地方有关部门根据需要设计制作。

道路交通标志 GB5768-1999
道路交通标志
安全标志
旅游饭店用公共信息图形符号
民用航空公共信息标志用图形符号
铁路客运服务图形标志
矿山安全标志
消防安全标志
公共信息标志用图形符号
包装储运图示标志
运输包装收发货标志
常用邮政设备图形符号
危险货物包装标志
环境保护图形标志(排放口)
环境保护图形标志(固体废物贮存场)
电气设备用图形符号
设备用图形符号(通用符号)
设备用图形符号(机床通用符号)

http://www.anquan.com.cn/biaoz/08.htm
上一篇:为何 驾驶习惯与车形是决定汽车油耗的因素?
下一篇:安全误区:钢板厚未必安全车身重反而危险?为什么?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