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介绍一下劳斯莱斯 ?

 在劳斯莱斯归入宝马旗下前,其最后一款车就是路险(Corniche)。虽然现在幻影(Phantom)成了目前劳斯莱斯的主力车型,但是路险这款世界上最豪华的敞篷车也将要迎来它的新生。近日,新款路险在美国做测试时被曝光。
 新款路险同样是传统的四人座设计,帆布质软顶篷可以电动收折。其首次配备的方形LED头灯、独特的后开设计车门和后视镜下的门把手,都让新款路险表现得那么与众不同。
款路险敞篷车的底盘来自于缩小的幻影(Phantom),并且动力系统也是搭载在幻影上的那台460马力的6.75升V12发动机。

是劳斯和莱斯两个人创办的汽车制造厂,生产的汽车质量相当好,是名贵的向征。

上一篇:根据段修规程的规定,试列举基础制动装置及
下一篇:有关道奇捷龙汽车的发电问题?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