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有关道奇捷龙汽车的发电问题?

昨天走东北的高速路,仪表盘上显示"check engine"让我检查发动机,然后到领卡的地方,车窗已经明显没电了,上下都很困难。在高速上跑100公里后,全车仪表盘指示灯开始变暗,电瓶没电指示灯也亮了。 最后就完全没有电,根本起不了车了。 检查后发电机暂时不能给电瓶供电了,而且电瓶没坏,检测后发电机,电瓶都是好的。 今天发电机在室内又可以供电。

因为周六还要走高速,怕车再坏在高速上,使在是修不起。服务区修车的和看大门的联合欺负我们。应该检修车的那个部分?在走长途要做什么准备?请给一些意见?

就用电线给我们测一下什么也没测出来,要伍拾;因为什们也没查出来,有让我们用他们的电瓶测,一次50。我们想人生地不熟不想惹事,就给了。他们店内卖的东西是外面的伍倍,她强让我们买个新发电机在买一个电瓶,但毛病不再这个零件上。我们就让朋友开车给送来。结果他们就强让我们把车推出服务区,那两个看门的。说有规则不许在高速服务区换零件,自己买的不行要没收。我们换了个地方他们又来了。真的是一点办法也没有。

你们卖假的东西还不允许我自己用自己的东西吗?还说送东西的人不许进服务区。但我朋友是交高速飞进来的。

作为弱势团体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办??

朋友看来你对修车根本不在行啊。发电机,电瓶如果真全是好的话,那问题应该就是线路上或者保险丝上,在这里我不作详细分析。经常跑长途的,车上必备工具:绝缘胶带(3M就可以),万用表,8--10的开口扳手(最常用的),帮车线(电瓶与电瓶对搭),导线,刀片,保险丝,钳子。当然如果能配点套筒更好。你遇到这种不讲理的情况下,安全可以用摄像机或者录音设备录制下来,这种野蛮的人,真是社会的中的人渣。

上一篇:介绍一下劳斯莱斯 ?
下一篇:单元缸大、小分解检修顺序是怎样的?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