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岁月不饶车”到底什么车老化的最快?

 新的东西谁都爱,但我们谁也无法阻止它变老变旧,不论再怎么细心的维护保养,总有一天它还是会有毁坏破损的时候。新车旧车也是这个道理。


· 一 年 赚 一 生 工 资

· 08运动服装经销大揭密


· 金猪年赚翻天的好项目

· 做别人没想到的好生意


· 湿疹荨麻疹皮肤癣警惕

· 糖尿病 高血压新突破



  从统计资料来看,一台新车的消耗程度以最初的2到3年最为严重,3年之后,耗损的程度就会明显的缓和下来。许多买二手车的消费者,看准了前一任车主将负担最初几年的严重耗损度,选择购买开过两三年的车,就是看准了车子各方面的表现都已稳定。但即使如此,还是有些车款比一般车子的寿命来的短,耗损的也更为严重。这又是为什么?

  美国汽车专家Brian Moody表示,其实心理作用的影响力,比实际上的耗损情况,更能左右车主对于车款寿命的观感。举例来说,现代在具公信力的JD Power & Associates的质量和顾客满意度两项调查中,表现都颇为杰出。但由于现代过去的记录,让许多消费者心中存在着既定的偏见。虽然现代现在一切状况都很良好,但罗马不是一天造成,堆积已久的成见也不会在一夜之间消失。

  萨博也是一个“成见”的牺牲品。许多人觉得它耗损的程度比一般车子来的快,却不知道那是十年前的事了。但由于过去的形象潜移默化,造成大部分消费者都对它有着根深蒂固的成见。其它造成车子耗损较快的原因,除了车内配件,外观颜色也是重要的因素之一。

  如果车子的颜色太过偏离常轨、色调过于怪异跳脱,在二手车市的价值自然比步上循规蹈矩的车子。所以说到底哪个车厂的车子耗损率较高?别太相信自己的既定印象,才是上策!

这很难说的,看你保养做得怎样,不懂保养什么车都老化得快。

上一篇:汽化器回火放炮是什么原因?如何排除?
下一篇:新车令人眼花缭乱 哪五大要素帮您忙?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