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购买车险小窍门 是什么?

少花钱多办事是消费者的追求,买保险也不例外,今天置信精典汽车保险专家将为你介绍购买车险的几个小窍门:

  1、车损险省钱小窍门:

  车损险保额一般是根据新车购置价确定的,而新车的市场价格逐年递减,所以在每年投保时查询一下车辆价格根据当前市场价投保是节省保费的合理办法。




  2、车辆损失险很重要:

  车辆损失险是负责赔偿由于自然灾害和意外事故造成车辆自身的损失。这是车险中最主要的险种,花钱不多却能获得很大保障。一般说来,进口车、国产车如果年份不是太久,或驾车技术或驾驶习惯不能对车辆安全提供较高的保障时最好都买此险种。若不保这个险种,车辆碰撞后的修理费都得自己掏腰包负担较重。

  3、旧车怎样投保盗抢险:

  由于保险公司在赔偿时是根据被保车辆的折旧价、购车发票票面价格以及投保金额的最低价确定赔偿金额的,所以盗抢险的保额新车和旧车是不同的。新车保额要按照新车购置价投保,而旧车保额要按照车辆折旧价和购车发票金额的最低金额确定。如果您的车已经不是新车或者是二手车,而盗抢险按新车价投保就会多交保险费,而且一旦车被偷、被抢,只能得到折旧价或发票价中最低的赔偿。


上一篇:选购二手车注意哪9个细节?
下一篇:聪明人购车消费的两大误区 是什么?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