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聪明人购车消费的两大误区 是什么?

误区一:

  不给商家留一分利润

  现在不少商家的售车利润已经非常低了,一些消费者还想再讨价还价,不将价格压到最低不罢休。“不给商家留一分利润,这其实是一个误区。”专家表示,购车只是一次性的,但维修保养是长久的,消费者与商家相辅相成。在购车时,只要车辆价格在消费者心理接受范围内就可以,没有必要一味地去寻求所谓最低价。

  误区二:

  只考虑售价最低的4S店

  一些消费者认为,购车时可以选择一家车辆售价最低的店,而在维修保养时选择另外的4S店就可以了。事实上,不少4S店在售车时就已经为前来购车的消费者提供了一些售后保养方面的优惠政策,失去这些政策是可惜的。而且当售车顾问与维修人员属于同一家公司时,事实上是为自己多开了一扇方便之门。


上一篇:购买车险小窍门 是什么?
下一篇:] 15款经济型车用车成本大比拼 结果如何?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