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买车当然也要挑地方 哪五招帮你选好4S店?

买车买的就是服务,南京菲亚特宏伟恒源销售部经理刘帙刚有着长期从业经验,他认为消费者在购车时挑车不是第一位,而在什么场所购车,选择什么样的经销商买车才是最重要的。

“汽车是长期消费品,购车只是一次性的过程,而车辆的维修保养才应该是消费者长期关注的方面。”刘帙刚表示。那么对于消费者来说有一些什么简易的办法可以判断4S店的优劣呢?刘帙刚给出了自己的一些经验。

  鉴别1



  服务态度

  消费者可以亲身到4S店进行感受,看接待人员的服务态度如何,是否足够热情细致,讲解、着装等是否规范专业。不少品牌的4S店,整体硬件设施并无太大差别,但员工却可能参差不齐,员工的精神面貌和行为最能体现一家店的管理水平和服务理念。

  鉴别2

  获奖情况

  4S店都会将获得的有关奖项摆在最显眼的位置。消费者可以据此来判断一家经销商在厂家、消费者以及同行中的口碑究竟如何。

  鉴别3

  组织架构

  传统4S店中,不少是将维修及对维修质量的监督放在同一个部门,这样既当裁判员又当运动员,很难给消费者一个公道的说法,也很难对维修结果做出客观公正的评判。

  现在一些4S店已经有意识地提高维修质量,其中一部分4S店开始设立独立的监督部门来检查维修质量。

  鉴别4

  维修资质

  虽然是4S店,但实际上各家取得的维修资质并不一样。其中一部分4S店是二类维修企业,甚至个别还是三类维修企业。消费者可以轻易从商家介绍、工商注册中看出来。维修资质不一样,维修水平就有着本质区别。

  鉴别5

  客户活动

  消费者可以通过报纸、网站、电视等途径,判断一家4S店是否经常会有一些客户联谊、回馈活动。在消费者购车以后,商家与消费者间的互动很重要,积极主动的商家会创造机会增加彼此间的交流,这让消费者更省心。


上一篇:分辩汽车性价比高低的九大法宝 是哪些?
下一篇:购买轿车的七大"金玉良言" 怎么说?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